close

優齁~~

真是太高興了!也太感動了!>W<

因為今天,我終於考完月考了呢!

嗚~~

好感動阿!

[[嘻嘻!哭到房間都是淚水了!挖!要被淹死拉!救命.....]]

不過,還得接受面臨的害怕...

那就是『發考卷』!!

哇~~~

拜託拜託~

讓我考好成績吧~

這樣子我就可以很放心外加很高興的去參加戶外教學、同樂會了~

[[因為,學校不給我們辦畢業旅行,所以只好戶外教學]]

 

*---------------快速到發考卷的那天-------------------*

恩..

緊張的時刻來臨了!

首先,老師發國語

我慢慢的把分數打開...

 第一個數字是『9』、第二是『4』,加在一起是『94』!?

歡呼~~

還好沒有考太差!

再來是數學!

以前,來說我的數學是最、最、最弱的一科。

但,這次就不一樣拉!

我一拿到考卷,飛快的打開分數

[[太慢開我會怕~~]]

一個大大的紅字出現在我面前

84

等等,我有沒有看錯?還是我拿錯考卷了?

沒看錯,我也沒拿錯考卷

那...意思是說...

我考84!?[[不敢相信]]

呦齁~好高興押ˇˇ

自然:82[[比我後面少1分!可惡阿!]]

社會:80[[我考最低的分數,翻桌拉!]]

英文:86[[考太差拉!虧你還有補習]]←我姊說的

平均:86.5

咦!?

還不差嘛~

嘿嘿~

辛苦總算有代價了~

這樣,就可以很放心去參加戶外教學、同樂會嚕~

下次,我一定會考比這次更棒、更好的!

 請各位,要幫我家加油呢!

祝大家:

天天快樂~

事事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33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